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冯跃民荣获“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0-06-29【打印】

  2020618日,中共浙江省委发文授予在“两手硬、两战赢”工作第一线表现突出的69名同志“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冯跃民同志位列其中。他是杭州地区8位受表彰的同志之一,也是浙江省史志工作者的代表。 

  冯跃民现任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市方志馆)副馆长,曾获得2015年度、2017年度、2019年度杭州市政府办公厅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杭州市“最美方志人”,2016年杭州市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先进个人等荣誉。 

  21日抽调到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联络组工作至今,工作勤勉,精于参谋,善于协调,在大仗硬仗中显担当,在攻坚克难中强本领,在急难险重中见本色。他既能沉下身、办实事,协调解决大量基层和企业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又善于出点子、当参谋,向省市两级疫情防控办报送了近百条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在杭州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大局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从“临时工”到“正式工”,他认真细致,作风过硬,能力突出;从“门外汉”到“专业户”,他勤学善思,敢于探索,实干作为;从“宣传员”到“参谋官”,他站位拔高,思路开阔,大局观强。 

  抗击疫情期间,冯跃民在多重身份之间的无缝链接和不断蜕变,不仅拼出了奋战在疫情防控前沿的“抗疫地图”,也铸就了一名指挥部中心枢纽人员的担当有为之路,更折射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冯跃民荣获“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不仅是他本人的荣誉,也展现了杭州史志工作者的优秀品格和优良作风,更是杭州史志工作者的模范和旗帜。 

(来源:史志杭州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