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中国影像志·福建福安廉村》荣获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最佳作品奖
2019-11-18【打印】

  2019117日,《中国影像志·福建福安廉村》从20多个国家选送的4773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最佳作品奖,仅有42部作品获此殊荣,这也是福建省唯一获该奖项的作品。

  据了解,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等联合主办的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是亚洲颇具影响力的微电影艺术盛会,“金海棠奖”已成为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亚洲微电影奖项,具有广泛性和国际性。本届艺术节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4773部作品参评。其中,获得最佳作品奖42部、优秀作品奖80部、好作品奖及相关单项奖140部。

  《中国影像志·福建福安廉村》从历史、人文、地理学的研究视角,展示廉村先人非凡的成就,追寻祖辈的精魂,在叙述廉村历史演变过程中,勾勒出一幅丰富多彩、多元的廉村文化地图。

(来源:宁德方志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