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陕西省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研究室)举办全市史志文化培训班
2021-12-14【打印】

 

  2021年12月9—11日,陕西省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研究室)举办了全市史志文化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史志工作者,以及“讲述黄河故事、传承黄河文化”征文活动获奖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9日下午,开班仪式举行。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研究室)主任赵晓亮,副主任高霞、张学良,副县级编审张晓梅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张学良主持。

  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研究室)马航结合为习总书记讲解的亲身经历进行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陕西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原主任王建领以“陕北回眸”为主题,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学员们解读了陕北厚重的文化底蕴;西北大学教授陈晓辉从多个角度,全方位讲授了“地域文化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既丰富了史志知识,提升了专业素养,又开扩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还进一步增强了史志工作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开班仪式期间还举行了“讲述黄河故事、传承黄河文化”征文活动颁奖仪式,获奖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榆林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