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江苏省“十四五”地方志规划培训班(第一期)在南京举办
2021-12-13【打印】

  2021年12月7—8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在南京举办学习贯彻江苏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培训班(第一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江苏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规划》结合起来。要站在国之大者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开拓创新。要坚持群众路线。

  省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许善军作动员讲话,并传达了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致省委书记吴政隆的感谢信。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华从编制背景和过程、总体考虑和主要特点、主要内容等方面对《规划》作了解读。

  省地方志办公室相关处室负责人就主题志鉴编纂、即时性志鉴编纂、方志馆建设和史志馆联盟等作了讲解。南京、苏州、盐城和扬州等设区市地方志办公室分管负责人分享了方志文化传播、特色专题志书编纂、镇村志编纂、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建设的做法和经验。  

 

  南京、常州、连云港、盐城、南通、扬州等市、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