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四川省宜宾市召开南部片区乡镇(街道)、村志编纂业务培训会
2021-12-08【打印】

 

  2021年11月26日,四川省宜宾市南部片区乡镇(街道)、村志编纂业务培训会召开。培训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进一步推进乡镇(街道)、村志编纂工作的要求,提高乡镇(街道)、村志编纂质量,为2025年宜宾市先于全省全面完成乡镇(街道)志和重点村志编纂出版任务打牢基础。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勇主持会议,副主任邱邦武作业务培训,高县、筠连县、珙县、兴文县、屏山县地方志办分管副主任、业务人员和今年正在开展、即将启动乡镇(街道)志、村志编纂工作的执笔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李勇作要求,县(区)地方志办要认真履行好职能职责,加强汇报,争取县(区)领导支持,加强对乡(镇)村志编纂业务指导,加强对编纂工作进度的调研督导,加强对编纂过程中有关问题的帮助协调,真真正正做到全程介入乡(镇)村志编纂工作,切实提高乡(镇)村志编纂质量。

  邱邦武作题为《聚焦镇村特色 打造精品良志》的业务培训。会上,屏山县《龙华镇志》和珙县《代家村志》的主要执笔人员作了编纂工作实务经验交流发言。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