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广西南宁市举办第三轮修志篇目框架搭建培训会
2021-12-06【打印】

 

  2021年12月1日上午,广西南宁市第三轮修志篇目框架搭建培训会在南宁市方志馆举办。市地方志办公室、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52人参加培训。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德宾以《南宁市志》为例,围绕“第三轮社会主义新方志篇目框架搭建若干问题”,从新方志编修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新方志编修的主题主线、思想灵魂,社会主义社会基本制度与运行,地方志书的主干内容与创新,新方志篇目搭建实操与技巧五个方面,深入剖析首轮、第二轮志书篇目框架搭建存在的不足,对第三轮修志篇目框架搭建提出要求。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厘清志书创修、续修、重修的思路,下一步将着手收集第三轮修志所需资料,组织力量搭建县(市、区)第三轮志书篇目框架。

  (来源:“方志南宁”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