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山东省《德州疾控志》编纂培训会议召开
2021-11-10【打印】

 

  2021年11月4日,山东省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与德州市疾控中心联合召开《德州疾控志》编纂培训会议,《德州疾控志》编纂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德州市修志业务专家组成员王德河讲授了地方志基础业务知识,重点对《德州疾控志》框架、体例、语言、文风及资料搜集整理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对前期已搜集资料提出了针对性地修改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培训会议举办非常及时,解决了修志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下一步,将以提高志书编纂质量为重点,对体例、框架等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扩大资料搜集范围渠道,争取将《德州疾控志》编纂成一部精品佳志。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