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2021年江苏省苏州市地方志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干部学院举办
2021-09-06【打印】

 

  9月1—3日,2021年苏州市地方志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干部学院举办。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乐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乐江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学员要潜心学习、相互交流、彼此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水平,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排了地方志业务知识、党史实境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历史文化讲座等课程。全体学员赴吴江七都镇开弦弓村进行现场实景教学,参加“海棠花红·志鉴先锋”苏州方志大讲堂走进吴江活动。

  全市地方志系统分管领导、业务骨干40多人参加了培训,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结构,激发了干劲,将认真消化吸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