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江苏名镇名村志专题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2021-04-06【打印】

 

  2021年3月24—26日,江苏名镇名村志专题培训班在南京举办。省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许善军作总结讲话。各市、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和镇村志编纂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这次培训班以打造全媒体志书为主题,邀请《中国国家地理•地道风物》首席商务官林少波、《江苏名镇志•新坝镇志》执行主编唐华龙、《靖江市志》主编王宇清三位专家授课,交流编纂工作经验;江苏名镇名村志项目组相关同志分别围绕全媒体志书理念与年度工作目标要求、编纂全媒体志书的工作流程、视频制作相关要求和全媒体志书的图片选取等问题,进行具体的业务辅导。

  在分组讨论阶段,大家紧贴培训主题,结合志稿实际,就做好今年的江苏名镇名村志工作交流研讨。参训同志普遍反映,这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切合实际、指导性强,既是一次全媒体志书的业务培训,也是全媒体志书的理念宣讲,更是今年名镇名村志编纂的工作动员,为大家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进一步增强了打造全媒体志书的信心。许善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克服困难,合力攻坚,圆满完成好今年江苏名镇名村志工作的目标任务。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