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贵州省档案馆(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省方志云使用培训会
2020-12-18【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对贵州省方志云的了解,使用好贵州省方志云,使贵州省方志云更好地服务相关工作,推进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20201216日,贵州省档案馆(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举办了贵州省方志云使用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分为三个部分,一是面向全体干部职工讲解了贵州省方志云综合服务平台、“黔方志云”微信小程序、政产学研大数据统计分析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二是针对省志工作处、市县志工作处、地方史工作处讲解了协同修志平台工作流程和平台操作方法三是针对年鉴工作处讲解了协同编鉴平台工作流程和平台操作方法。培训采取现场讲解结合实操演示的方式,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贵州省方志云的使用方法,并针对涉及到的业务流程分环节进行详细演示。培训结束后,贵州省方志云承建方还就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培训,深化了干部职工对贵州省方志云的了解,便于参训学员更好地使用贵州省方志云,为充分发挥贵州省方志云的价值提供有力保障。 

(贵州省档案馆/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