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陕西省《宝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编纂培训会召开
2020-10-20【打印】

  20201015日,《宝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编纂培训会召开。宝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办公室综合保障组组长周海东,宝鸡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纪志远、副主任张选会及有关人员,市地方志专家委员会专家,各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市应对疫情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工作专班撰稿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海东主持。 

  会上,市志办总编科副科长李海娟就资料收集整理相关问题进行授课,市地方志专家委员会专家林志贤就初稿撰写相关问题进行授课。各县区、专项工作组、工作专班撰稿人与授课人员就编纂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周海东在会议总结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强化指导,统筹推进编纂工作。三是提高质量,着力打造精品佳志。 

  《宝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编纂工作于20203月启动,经过几个月的收集整理资料和初步编纂,共形成初稿文字100余万字,图片资料1500余张。志书编写已进入资料补充和总纂阶段。 

(宝鸡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