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举办年鉴业务培训会暨2020卷年鉴评审会
2020-10-10【打印】

  在按时完成年鉴编纂出版任务的基础上,为推动市县两级年鉴规范化编纂,切实提升全市地方综合年鉴质量,2020917日,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举办年鉴业务培训会暨2020卷年鉴评审会。各县(市)区史志工作机构负责人及年鉴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郑州市史志办一级调研员梁豫生主持,河南省史志办年鉴处处长王长春结合郑州市市县两级2020卷年鉴编纂中存在的问题,着重从大事记编写、军事篇编纂应注意的问题、年鉴编纂出版规定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和针对性讲评,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郑州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朱军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近年来年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大力加强年鉴编纂队伍建设三是确保质量和进度相统一 

(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