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中指办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2020-09-23【打印】

  香山是党中央“进京赶考”第一站,生动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人永远奋斗的精神。为不忘革命先烈事迹、牢记革命先烈精神,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前夕,2020年9月22日下午,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机关党委组织中指办、国家方志馆、方志出版社全体人员赴香山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调研,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新中国的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观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浏览一幅幅历史画卷,回望一件件珍贵历史文物,时而驻足凝视,时而徘徊沉思。值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大家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前行力量,传承好红色基因,在最好的时代将继续坚守岗位,努力奉献,为国家建设贡献出方志人的一份力量。

  (中指办人事处)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