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江西省《瑞昌教育志》编纂启动暨专干培训会召开
2020-07-08【打印】

  2020630日,《瑞昌教育志》编纂启动暨专干培训会召开。瑞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诗龙,九江市教育局教育志办主任袁银初,瑞昌市地方志办主任许洪云,瑞昌市教育局局长吴国良等出席会议。 

  毕诗龙就编好《瑞昌教育志》提出了要求。袁银初就如何编纂好《瑞昌教育志》进行了业务指导。许洪云提出切实把好政治关、史实关、体例关、文字关、印刷关。 

  培训会上,《瑞昌教育志》编纂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瑞昌教育志》的资料收集、整理与撰写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 

  瑞昌市教育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以及各校(园)参与《瑞昌教育志》的编纂专干共计150 余人参加了会议。 

(九江市教育志鉴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