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举行《浙江年鉴(2020)》编纂业务培训活动
2020-05-26【打印】

  202052122日,浙江方志办公室在淳安举行《浙江年鉴(2020)》编纂业务培训活动。省方志办主任、《浙江年鉴》主编潘捷军,省方志办副主任、《浙江年鉴》副主任董郁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方志办相关处(室)负责人,省直各有关部门供稿人,市、县(市、区)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浙江年鉴》编辑人员共3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期间,有关专家从装帧、选题、图片、内文等方面对《浙江年鉴(2019)》做了精彩的点评。参培人员也从编纂工作和编纂内容等不同侧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浙江年鉴》各位副主编和编辑人员结合该卷年鉴编纂情况,围绕进一步加快年鉴编纂进度、提升年鉴编纂质量等问题分别做了发言。《浙江年鉴》特约编审余显幕重围绕年鉴条目设置方法和条目撰写技巧做了题为《年鉴条目的设置与撰写方法》的专题授课。 

  潘捷军围绕进度再加快、质量再提升、方式再创新、影响再扩大、机制再融合、作风再务实等方面对《浙江年鉴(2020)》编纂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指出,年鉴作为“年度资料性文献”的性质定位决定了其具有很强时效性,因此进度是年鉴工作首要问题,同时要树立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信心,并要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保质提速做好《浙江年鉴(2020)》的编纂工作,为打造“重要窗口”并力求成为“重要窗口”做出应有贡献。 

(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