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珠海市举办2019年史志鉴资料年报业务培训班
2019-12-26【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志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市委郭永航书记调研地方志工作时提出的要求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史地方志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提高年报编写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20191213日,珠海市地方志办公室在市委党校举办2019年市史志鉴资料年报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市年报承报单位的相关人员共137人参加培训。 

  会议简要回顾了2019年全市史志工作和年报工作。强调开展资料年报工作是广东省政府的政令,是依法治志、依法用志的要求,是承报单位应尽的义务。要求各承报单位高度重视,建立确保质量的工作机制,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与会人员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对史志鉴资料报送工作的认识,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做好特区建设发展的记录者、见证者和歌颂者。 

  省地方志办方志处四级调研员杨波结合《广东省地方志工作条例》对开展资料年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作了深入讲解,要求大家按史志鉴资料年报编写指南做好相关工作。市地方志、党史、年鉴相关工作负责人针对年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了业务解读并作出明确安排。  

珠海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