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常州年鉴(2020)》编纂工作会议暨撰稿人培训会召开
2019-12-20【打印】

  20191216日,《常州年鉴(2020)》编纂工作会议暨撰稿人培训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各辖市区地方志办公室、市各部委办局、市各公司、直属单位共130人参加会议。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亚雄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芮云峰主持。 

  李亚雄主任回顾总结了常州市自上世纪20年代以来年鉴编纂的优良传统,对近年来年鉴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成绩高度肯定。针对《常州年鉴(2020)》编纂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如期完成年鉴编纂任务。二是精进年鉴业务,不断提高年鉴编纂质量。三是加强机制保障,巩固年鉴编纂成果。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年鉴处处长吴芳以《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年鉴条目》为题,结合案例从条目的概念、条目的类型、撰写条目的理念、条目撰写的资料基础等方面作业务辅导报告,取得较好培训效果。 

  芮云峰副主任作会议小结时,提出了“以高质量的年鉴工作来反映常州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和实绩”年鉴工作总体要求,并围绕本次会议精神的落实,对撰稿工作补充三点意见:一是与会人员及时转达会议情况,争取本单位领导和相关科室的支持;二是各单位将年鉴工作与全年工作总结有机结合、统筹推进,达到相互促进的效果;三是量质并举,在全面、客观、鲜明、凝练地总结好本系统本单位工作的同时,要把握好时序进度,确保年鉴按时出版。 

常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