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湖北省市州县地方志业务工作负责人和新进人员培训班在武汉举办
2019-11-13【打印】

  2019年11月4—8日,湖北省市州县地方志业务工作负责人和新进人员培训班在武汉举办。全省市县两级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和新进人员约120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还邀请到对口援助的西藏山南市和新疆博州的地方志业务人员20人参加。

  培训班期间,先后邀请武汉大学文学院教授、武汉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江苏省地方志编修专家以及省内方志、年鉴专家分别讲授中国的地域文化、地方志信息化建设、乡镇村志编修、方志年鉴基础知识等课程。培训期间既有专家授课,又有现场教学,还有分组讨论,培训形式丰富,效果明显。

  此次培训班是机构改革以来湖北省地方志系统举办的首次针对地方志业务工作负责人和新进人员的专题培训班。通过培训,对坚定全省地方志工作者对地方志工作的信心,深化对地方志工作的认识有重要作用,对全面提高全省各级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和业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地方志工作处)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