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2019年武汉市区级年鉴培训会召开
2019-11-12【打印】

  2019118日,武汉地方志办公室举办2019年武汉市区级年鉴培训会。会议由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年鉴编审处处长万学洪主持。年鉴编审处张道旺作编纂业务专题讲座,武汉各区地方志机构负责人交流区级年鉴编纂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勇祥作总结讲话。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年鉴编审处工作人员、各区地方志机构年鉴工作人员及部分市直单位年鉴编纂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张道旺结合年鉴编纂实际和区级年鉴审读意见,围绕“篇目框架”“条目”“文字”“图表”等内容对各位工作人员进行专题讲座。 

  万学洪传达第27届全国城市年鉴研讨会、2019年全国年鉴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市区两级2018年年鉴参评情况和需要注意的问题,督促各区扎实完成2019年年鉴收尾工作,指导各区筹划开展2020年年鉴编纂工作。 

  王勇祥作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年鉴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升能力水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年鉴记述中体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新发展理念。年鉴编纂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提升质量,严格执行系统内关于年鉴编纂、新闻出版的制度规范,严格把好政治、保密、文字、审校关,努力锻造精品年鉴。要适应机构改革新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做到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确保全市年鉴事业健康发展。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