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长春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有关人员赴阿勒泰市开展志鉴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
2019-09-23【打印】

  2019年9月16—18日,长春市地方志编纂委会巡视员王磊一行6人赴阿勒泰市开展志鉴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

  其间,王磊一行针对《阿勒泰市志》《阿勒泰市年鉴》编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相关人员进行面对面指导,从完善篇目大纲、提高政治站位、加快编纂进度、确保工作质量等方面对志鉴编纂提出明确指导意见。

  通过培训指导,阿勒泰市地方志工作者开拓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学习到了内地地方志工作先进省市的工作方法和宝贵经验,修志、编鉴实践能力得到进一步锻炼。

  阿勒泰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耿新东表示,阿勒泰市地方志工作离不开地方志对口援疆省市长期以来的无私援助。通过加强交流合作,阿勒泰市与长春市地方志机构和工作者,建立了深厚友谊,促进了工作开展。希望长春市有关方面能够继续加大对阿勒泰市的支持力度,帮助阿勒泰市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顺利完成和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阿勒泰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