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山东省枣庄市地方史志研究院组织参加“我当接线员”活动
2022-12-23【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枣庄市委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和“赢在中层”“满意枣庄”等系列行动,提高“优职能、优流程、优服务”工作质效,更好地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为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提供有力支撑,真正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2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枣庄市地方史志研究院组织中层干部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开展“我当接线员”活动,倾听群众心声、解决实际困难。

  一个电话就是一场考试,一次接听就是一次党性教育,群众“出题”问政,干部现场“答卷”,这正是“用心听民意、用情解民忧”的真实缩影。通过参加“我当接线员”活动,第一时间听到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和诉求,亲身感受到了群众期盼、急切、焦虑的心情,熟悉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听转办和回访流程。

  通过“我当接线员”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畅通联系群众渠道、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的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扎实的作风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史史志力量。

  (山东省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