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在省期刊协会2021年年会上作《巴蜀史志》办刊经验交流发言
2021-12-14【打印】

 

  2021年12月9—10日,四川省期刊协会2021年年会在西昌市召开。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年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受邀参加现场会议,并以《传承巴蜀文化根脉彰显巴蜀文化自信——以创新之光照亮〈巴蜀史志〉转型发展之路》为题,作《巴蜀史志》办刊经验交流大会发言。在经营类期刊和社科类期刊分论坛上,省期刊协会对《巴蜀史志》近年来秉持办刊热情、强化使命担当、聚焦时代热点、接续开拓创新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和肯定。这是《巴蜀史志》继四川省期刊协会2020年年会上两次受到肯定以来,再次受到四川省期刊协会肯定,并首次在其年会上作大会经验交流发言。

  此次年会,《廉政瞭望》等省内80种公开出版期刊编辑部代表107人齐聚西昌参加现场会议,《巴蜀史志》《少年时代》《华西医学》3个期刊编辑部作大会交流发言。会上,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向与会代表赠送《巴蜀史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刊和“四川脱贫攻坚”特刊。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