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地方志研究室开展地方志进军营活动
2021-12-14【打印】

 

  2021年12月8日,“地方志进军营”捐赠仪式在内蒙古军区办公室举行。内蒙古军区办公室主任张晓春、自治区政府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贺彪,内蒙古军区办公室副主任吕文勇、自治区政府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孟秀芳等12人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双方代表在“志书捐赠单”上签字。此次捐赠的志书共57种,其中自治区志23种,盟市、旗县(市区)志34种。以后新增出版的志书、年鉴及时向内蒙古军区办公室补充赠送。

  贺彪指出,“学史力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和落脚点,要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地方志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弘扬优秀文化传统的重要载体。此次活动,立足地方志实际,在全区开展地方志进军营活动,目的是和军队共建共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方便军队人员阅读使用地方志书,丰富军队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地方志服务军队文化建设功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文化强军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晓春对自治区政府地方志研究室送文化进军营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下一步将组织官兵开展读志用志活动,学习利用好方志文化成果,进一步增强官兵文化自信。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今后可以在党建、馆藏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加大共建共享,加强交流合作,同时希望自治区政府地方志研究室能在提高部队修志人员专业水平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双方共同为内蒙古文化发展、为部队建设助力。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