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陕西省咸阳市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地方志书“六进”赠书活动
2021-12-08【打印】

 

  2021年11月23日,陕西省咸阳市地方志办公室举行地方志书“六进”赠书仪式,进一步深入推进读志用志活动。

  2021年以来,咸阳市地方志办公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地方志书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进乡村“六进”活动,充分发挥地方志书以文化人、以史资政的重要作用。在赠书仪式上,市地方志办公室向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市统计局、市文联、咸阳图书馆、咸阳师范学院、彩虹集团、秦都区渭北社区、泾阳县范李村等“六进”代表单位以及13个市区县地方志办公室现场赠送《咸阳市志(1991~2010)》180套、《咸阳年鉴》(2020)700册、《咸阳民俗志》240套。

  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立在主持赠书仪式时强调,要广泛开展地方志书宣传推介活动,让咸阳的方志文化走进千家万户,让全市人民共享方志成果;要创新方式方法,采取多种形式,让志书真正的走向读者、走向社会;要不断扩大和提高志鉴地情书籍利用效果,发挥“中国之志”资政辅治、记录传承和传播弘扬“中国之治”。

  咸阳师范学院、咸阳图书馆、长武县地方志办公室等获赠单位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赠书仪式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读志用志活动,广泛宣传方志文化,不断扩大地方志书覆盖面,提高方志文化影响力,使地方志书蕴含的文化价值得到最大限度的释放和升华。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