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江苏方志大讲堂”暨“四史”、方志文化“六进”走进宿迁活动在项王故里举行
2021-10-08【打印】

 

  2021年9月27日上午,“江苏方志大讲堂”暨“四史”、方志文化“六进”走进宿迁活动在项王故里举行。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宿迁市副市长薛启书,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省方志馆馆长陈华,宿迁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军等出席启动仪式。

  左健伟强调,要以方志视角进一步讲好宿迁故事,把更多的历史文化故事推向广大人民群众,努力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传承下去;要把方志作为一种文化资源,积极履行史志资政育人职能,引导广大领导干部认真履职,发挥先锋示范作用;要充分利用好地方优势,一方面充分利用宿迁的运河文化资源,另一方面聚焦“中国酒都”这一名片,进一步打造高端文化展馆,开发形式多样的志鉴产品,努力把宿迁文化品牌推向全国,推向全世界。

  启动仪式上,左健伟分别向市地方志办公室和宿迁文旅集团赠书。随后,举办“江苏方志大讲堂”,市地方志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仓中华讲授了《项羽精神与宿迁诚信文化》。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大讲堂走进项王故里,现场讲授项羽精神与宿迁诚信文化,进一步弘扬了宿迁英雄文化和诚信文化,有力提升了宿迁地域文化影响力。

  (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