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陕西省延安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开展“方志角•地情库”方志进校园活动
2021-09-23【打印】

  2021年9月9日,陕西省延安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开展“方志角·地情库”方志进校园活动,分别向延安博文中学、清华附中、延安小学、新区一小、北大培文、育才学校、北关小学7所学校捐赠《延安地区志》《延安市志》《延安府志校注》《陕北古代史纪略》和历年《延安年鉴》等史志、地情书籍126册,受到各学校欢迎。

  创建“方志角·地情库”是近年来延安市地方志编纂中心推进方志“六进”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实际行动。目前“方志角·地情库”数量已达22个,通过读志用志,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延安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助力学校开展乡土教育,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进一步发挥地方志育人功能。

  (延安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