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广东省举办“多彩乡村 学史奋进”活动线上交流会
2021-08-11【打印】

  20214月,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牵头9家省直单位联合启动2021年“多彩乡村 学史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各大高校、相关单位和青年学生等踊跃参加。86日上午,2021年“多彩乡村 学史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线上交流会举办,通过与高校暑期“三下乡”团队、地级市代表等进行连线交流和答疑解惑,进一步动员推进、宣传推广,扩大活动影响。 

2021年“多彩乡村 学史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线上交流会部分参会代表

  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方志处处长萧艳娥作交流会总结,并建议参与者能进一步提升作品质量,在调研收集素材后,要注重后期的整理、加工,用心用情用力打造作品,展示各自专长。 

  佛山市地方志办公室、潮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佛山潮州开展2021年“多彩乡村 学史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 

佛山市开展“多彩乡村 学史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佛山市地方志办提供图片)

潮州市举办“多彩乡村 学史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潮州市优秀作品展(潮州市地方志办提供图片)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老师马伟坚、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友你真好”调研团队员王文惠等7个团队师生代表在线上交流会先后分享了参与2021年活动的经验心得和计划等。

根据南方农村报、南方+报道整理来源:广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