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举办 “我i黄河”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
2021-01-28【打印】

  20211,为进一步弘扬黄河文化时代价值,推动黄河文化深入人心、广泛传播,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举办i黄河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征集视频稿件。 

  本次活动旨在以群众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形式,着力打造宣传黄河文化、共享黄河文化、领悟黄河文化的交流新平台,以短视频形式全面展示黄河流域的自然风光、城市风貌、文化古迹、旅游景点、非遗传承、民风民俗、美丽乡村或特色物产等内容,让群众在观赏短视频中接受黄河文化熏陶、增强民族自豪感向心力。 

  整个活动由东营广播电视台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拍摄制作有关黄河文化的活动先导片、示范片,在抖音、快手等热门短视频平台进行话题营造,并通过闪电新闻、今日头条、网易东营、智慧东营等全媒体平台即时发布活动进程。活动征集阶段结束后,将根据作品思想性、艺术性、影响力等方面,组织专业评委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入围优秀作品将通过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 官方抖音号、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平台进行展播,扩大提升黄河文化影响力。 

(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志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