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江苏省苏州市开展地情文化走进军营活动
2020-12-22【打印】

 

  2020年12月16日,方志地情文化“六进工程”之进军营专题活动走进苏州军分区,与苏州军分区主要领导开展座谈交流,并赠送地情书籍。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军分区政委董晟,苏州军分区司令孔益林,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炜,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陈兴南简要介绍了市地方志办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地方志工作历史、条线和工作机构。汇报了苏州方志工作取得的新成果。他表示,此次走进苏州军分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联系,在地情文化宣传、资料征集、合作编纂、记录历史等领域深度合作,形成新的成果,为苏州方志事业发展提供更大动力和保障。

  董晟表示在部队中推广地情文化,对加强部队官兵爱国爱乡感情、强化党性教育、凝聚部队战斗力都具有深远和积极的意义,要进一步推进合作联系,共同为弘扬苏州历史文化、加强军地联系添砖加瓦。孔益林感谢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把苏州历史文化的“真经”送到军分区,让更多官兵了解苏州、热爱苏州,也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以更多笔墨记录当代苏州军事篇章。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加强合作联系、资料征集、书籍编纂等进行讨论。市地方志办公室向苏州军分区赠送了多套苏州地方志和地情系列丛书,并向全体官兵赠送150余册《苏州志略》。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