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向省轻工业技师学院赠送图书
2020-11-27【打印】

  20201124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与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举行赠书活动,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岳向前出席活动。双方在活动现场互赠捐书牌及感谢牌匾。 

  岳向前表示,历史教育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技工院校一项重要教育内容,省地方志办大力支持学院教育工作,向学院赠送了一批珍贵方志书籍,必将对学院人才培养带来积极影响。 

  丘洪松表示,《广东历代方志集成》《广东省志》《广东年鉴》等方志书籍是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修史修志的重要文化成果。省地方志办将进一步提升地方志“三服务”水平。本次向学院赠书图书,是地方志走进校园、服务社会的一次具体体现,希望这批图书能发挥更大作用,为推进学院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省地方志办本次向省轻工业技师学院赠送《广东历代方志集成》等一批地方志书籍约500册。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副院长王慧民、省地方志办有关处室负责、学院有关处室负责参加活动。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