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上海市方志办在上海书展上推出《抗疫实录》等8本新书
2020-08-14【打印】

  2020年8月12—18日,以“我爱读书我爱生活”为主题的2020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及上海通志馆在本次书展上推出编纂的4种8本新书,包括《战疫上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上海地情普及系列丛书”第二辑5本(《上海零点人民广场》《中西邂逅徐家汇》《璀璨明珠陆家嘴》《人杰地灵新天地》《古韵新声静安寺》)、“方志上海微故事系列丛书”第三辑《 城市与生活的温度》、《国球之摇篮:上海乒乓名将访谈录》,并将在14日上午和17日下午在书展上分别召开《国球之摇篮:上海乒乓名将访谈录》“上海地情普及系列丛书”新书发布会,邀请新书作者、专家等现场研讨并签名售书。

  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在认真做好修志编鉴著史工作的同时,还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地方志的开发利用和地情资料编写工作,2019年下半年即开始策划、启动编纂有关书籍。新冠疫情发生后,及时编纂出版《战疫上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录》,履行“存史、育人、资政”职能,发挥地方志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作用。  

 

  (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