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杭州市方志馆开展“方志文化进社区”活动
2019-12-12【打印】

  20191210日上午,杭州市方志馆受市政府办公厅第四党支部邀请,到其结对联建支部江干区凯旋街道景昙社区开展主题为读好书 善读书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鲍一飞,市政府办公厅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市政府研究室党支部代表及凯旋街道景昙社区党员约50人参加活动。 

  杭州市方志馆助理研究员马琦敏在景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大家做题为“志说杭城发展”的微讲座,结合有关人物及历史趣事,她生动地给大家介绍了杭州从秦汉时期的“山中小县”发展成“东南名郡”的演变史,从吴越国建都到南宋定都的鼎盛发展史,以及明清省会“杭州府”的复苏史,内容丰富,引人入胜。

 

  随后,杭州市方志馆馆长冯跃民为大家介绍了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与杭州市方志馆共同编写的一些精品地情书籍,并赠予社区。 

杭州市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