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雅安市地方志编纂中心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12-05【打印】

  按照《中共雅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中共雅安市委宣传部、雅安市司法局关于印发〈2019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雅法委办发〔201914号)统一安排,124日,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副主任蓝志斌带队在雨城区新民街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莅临我单位展位,高度肯定我单位对地方志法规条例的宣传工作。戴华强指出,市地方志编纂中心通过深入开展雅安本地历史文化研究,展示了一系列党史方志研究编纂成果,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宪法法律和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效果很好,值得推广 

  此次活动共派发《地方志工作条例》《四川省地方志工作条例》《<四川省地方志工作条例>实施办法》资料汇编等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人次。 

(雅安市委党研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