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云南省志(1978~2005)·人物志》的征稿启事
2019-08-30【打印】

云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 

《云南省志(1978~2005)·人物志》的征稿启事 

  《云南省志(1978~2005)•人物志》是《云南省志(1978~2005)》69部分志之一,是记载重要历史人物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历史轨迹的重要文献。为尽可能广泛地征集《云南省志(1978~2005)•人物志》的入志人物资料,特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人物传文稿,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请按以下要求撰稿和投寄。

  一、指导思想 

  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全面生动地记述1978~2005年去世的,在云南政治、经济、军事、科技、教育、文化、艺术等领域中有重要影响的人物。

  二、收录范围和要求 

  坚持“生不立传”原则,收录1978~2005年去世的,对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有突出贡献或较大影响的人物或在省外、境外有重大影响的滇籍人物。

  入传者资料包括:姓名(含字、号、别名)、生卒年月、性别、民族、籍贯(具体到社区)、学历;主要突出业绩、贡献(学者列出主要论著名称)。

  一人一传,文风朴实,史料真实。字数2000字以内。

  三、有关事项 

  1.请于2019年10月10日前,将完成相关签名盖章的纸质稿一式三份寄送至:昆明市西山区春苑小区春明里28号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云南省志(1978~2005)•人物志》编辑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侯焕媛,办公室电话:0871-68194893,手机号码:18788457944,邮编:650118);同时将word格式电子文本稿发至邮箱:ynsrenwuzhi@163.com,文件名格式为:XX人物传资料(XX提供)。

  2.所有入志人物由云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初选后报《云南省志(1978~2005)》编委会审定。

  3.文稿采用后,按相关规定支付稿酬。请按要求在文稿后留下完整信息。

  4.因人力有限,不接受上门送稿,未采用稿件概不退还,敬请谅解。

  附件:人物传参考范文 

云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8月29日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