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期刊动态
《深圳史志》2021年第4期出刊
2021-12-30【打印】

  《深圳史志》2021年第4期出刊。本期设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地情研究、志鉴探讨、亲历者回忆、资政参阅、书评之花、深圳大事记等专栏。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刊登了《历史性会议 历史性决议》《中共党史三个历史决议的历史意义与作用》《以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指引党史工作新征程》《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文章,这些文章从不同角度解读全会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历史纵深感和现实针对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栏收录了《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福田赤尾村中转站》《南山走出一位我国早期工人运动先驱——陈郁同志》《国内学界关于东江纵队的研究现状综述》等文章,具有学术性和史料性。 

  此外,地情研究专栏收录的《宋代陈朝举家族入粤路线与时间节点探析》《孙中山施洗牧师喜嘉理与深圳的一段缘分》《新出土的东平社学石匾考略》等文章填补了深圳市地情研究方面的空白。 

中文目录

英文目录

(来源:深圳党史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