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期刊动态
《深圳史志》2021年第3期出刊
2021-10-12【打印】

  《深圳史志》杂志2021年第3期出刊。本期设有深圳市党史教育基地图片专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资政参阅、志鉴探讨、地情研究、亲历者回忆、书评之花、深圳大事记等栏目。 

  “深圳市党史教育基地图片专辑”图文并茂介绍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深圳党史馆”“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等17家深圳市第三批党史教育基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栏是今年的特色栏目,本期刊登了《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继承长征精神 共铸复兴伟业》《中共宝安党组织的建立与省港大罢工的密切关系》《中共广东省临时委员会在大鹏半岛的历史考证》《东江纵队首部电台诞生始末》《人民至上:深圳党史的生命线》等文章,使本期刊物更具史料性、学术性。“地情研究”一栏收录的《赤湾曾为海上丝路驿站》《清代至今新安县区划版图变迁探析》《大鹏半岛村名研究》等文章,填补了深圳市地情研究方面的空白。以下为杂志封面和目录。 

中文目录

英文目录

(来源:深圳党史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