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期刊动态
重庆市九龙坡区志中心《战疫专刊》出刊
2020-11-25【打印】

 

  2020年11月19日,九龙坡区地方志编纂中心以“战疫”为主题策划编印的《九龙志鉴·战疫专刊》出刊。

  专刊封面选择战疫主力军——医务工作者剪纸图案,内文分为“迎战——众志成城”“攻坚——风雨逆行”“相持——抗疫复产”“决胜——云开月朗”“九龙坡区战疫大事记”五个篇章,从疫情暴发、联防联控体制机制运行、医疗救治、助力援鄂、文艺战疫、复工复产、复学复课、常态化疫情防控、抗疫表彰等方面真实记录了九龙坡区战疫历程,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为体现珍藏价值,此次专刊特设置“珍藏号”,限量印刷,面向全区各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发放,取得热烈反响,充分发挥了方志资源存史、资政、育人的积极效用。据悉,《九龙志鉴·战疫专刊》是全市首个以“战疫”为主题策划编印的方志类专刊。

  (九龙坡区地方志编纂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