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期刊动态
山东省《沂水史志》创刊
2020-11-20【打印】

 

  2020年10月,山东省沂水县委党史研究中心(县史志研究中心)主办的《沂水史志》创刊。

  《沂水史志》为季刊,采用大16开本,页码60,印数1000册。设有本期特载、峥嵘岁月、史海钩沉、沂水风物、人物春秋、文史撷英、图说沂水、史志英才、工作动态等9个栏目。封面以淡雅色调体现书卷风格,以“沂河”背景体现地域特色。

  沂水是千年古县,沂蒙革命老区的重心县,沂蒙精神的发祥地之一。《沂水史志》的创办发行旨在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地域风貌,用墨迹拓下历史的脚步,用图片留下沧桑的身影,以客观的姿态、独特的视角穷源溯流,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沂水的昨天和今天。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