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选介
《湖北年鉴(2016)》
2017-01-08【打印】

《湖北年鉴(2016)》为《湖北年鉴》自1989年创刊以来连续编纂出版的第28卷。《湖北年鉴》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主管、湖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系统记述全省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情况的年度资料性文献。《湖北年鉴》以其权威的资料、丰富的信息,成为湖北省地情信息的一个重要载体,以期为各界认识湖北、了解湖北、研究湖北、助力湖北提供参考借鉴。

《湖北年鉴(2016)》全面、客观、系统地记述2015年度全省各地、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和各项事业发展现状,全面反映全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基本面貌和发展进程,反映全省上下努力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进步与成效,为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基本资料和历史借鉴。本卷年鉴的内容分综合信息、分类信息和其他资料,其中综合信息设年度关注、特载、省情概览、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四部分,分类信息设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大部分,其他资料设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企事业单位选介、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资料及附录。为便于读者查询使用,书后附全书内容索引,并附电子光盘。全书共有2059个条目,185万字,图片72张。

(来源:湖北方志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