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年鉴中的湖南——回眸湖南“十三五”发展》启动编纂
2021-01-18【打印】

  2021112日上午《年鉴中的湖南——回眸湖南“十三五”发展》(暂定名)项目主创人员工作座谈会在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召开,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远景经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魏彬、办公室主任肖琳,年鉴工作部全体在家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围绕全书的重要意义、篇目框架、编纂设想、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活跃。 

  讨论中,大家认为,全书要将篇目的完整性、内容的平衡性、编纂的灵活性相结合,以图文并茂形式反映湖南省“十三五”发展成就,为“十四五”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凝聚共识、提供借鉴。会议明确,由远景经济发展研究院根据会议研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篇目,细化工作举措,拟定合作协议,即日起启动《年鉴中的湖南》编纂工作。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