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北京市第三届综合质量评审专业年鉴评审意见交流会召开
2020-11-24【打印】

  20201112日下午,中共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在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北京市第三届综合质量评审专业年鉴评审意见交流会。参加评审的专业年鉴编纂单位代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年鉴指导处有关人员等20余人参加。 

  年鉴指导处介绍了此次评审的标准、过程、结果,指出了在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参会代表交流了对评审意见的看法,对今后的年鉴指导工作提出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评审客观、公正,评审意见既有高度又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为今后的年鉴编纂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认为,一是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要吸收各单位对评审工作和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年鉴评审方式、分层次开展年鉴培训工作,更有针对性地提供年鉴业务指导和服务;二是各年鉴编纂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研究,熟练掌握和运用年鉴基础理论指导年鉴编纂实践,并对年鉴编纂实践进行提炼与提升,形成新的理论成果,在提高年鉴编纂质量的同时推动年鉴事业的发展;三是各年鉴编纂单位要加强与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各区史志办,行业年鉴编纂部门的沟通交流,积极参加全国性的年鉴培训、论坛等活动,开阔思路、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营造生动活泼的年鉴工作局面。 

(中共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