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山东全省优秀年鉴评审暨2020卷综合年鉴推进会议召开
2020-09-21【打印】

  91516日,山东全省优秀年鉴评审暨2020卷综合年鉴推进会议在滨州市召开。会议传达全国地方志系统两全目标推进工作调度会精神,各市汇报交流推进2020卷综合年鉴经验、做法及打算,评审了山东省参加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的年鉴。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赵国卿出席会议,对提升年鉴质量,提高时效性,更好地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服务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王坦出席会议并讲话。滨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于孝安致辞。省研究院年鉴工作处相关人员,各市研究院分管院长、年鉴评委参加会议。 

  王坦介绍了当前年鉴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对全省2020卷综合年鉴推进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二是真抓实干,全力完成2020卷综合年鉴出版任务。三是严把质量,推动年鉴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年鉴工作处负责就全省2020卷综合年鉴编纂出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市研究院汇报交流了2020卷综合年鉴编纂出版的经验、做法和打算。各市研究院年鉴评委在前期审读参评年鉴电子版的基础上,继续对纸质版年鉴进行了重点审查,并出具了评审意见。下步,省评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综合各市评审意见进行严格复审,报省评审活动领导小组审定后,向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通报表扬各等次的年鉴。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