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河南年鉴》2020年刊专家评审会召开
2020-07-31【打印】

  2020728日,《河南年鉴》2020年刊专家评审会在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方志馆六楼会议室召开。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史志办副主任周慧杰出席会议会议由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副主任袁伦中主持省委办公厅、省委政法委、省委保密委员会、省政府办公厅、省军区、省民族宗教委、省统计局、中州古籍出版社以及全省地方史志系统的20位专家参会并从专业领域对《河南年鉴》2020年刊评审稿进行了评议。省史志办机关副处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管仁富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坚持党建引领,聚焦疫情防控和“两全目标”完成两项重大任务,以倒排工期、电话跟踪、通报督促、实地督导等超常规措施大力推进《河南年鉴》编纂工作。全部稿件的编辑和一校工作于7月中旬完成,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年鉴编纂工作的双重胜利。《河南年鉴》2020年刊从框架、内容上进行了重大革新:结合社会分工发展趋势细化了栏目设置,合并文化旅游板块,使之更加符合机构改革的现实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内容上,突出政治引领和时代特色,单设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重要指示,设置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等专题,丰富了人物栏目相关内容。 

  本次评审会也是《河南年鉴》创刊以来的第二次评审会议,较上年相比参加专家人数更多,所提意见建议更加有针对性,为《河南年鉴》编纂出版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把脉问诊。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