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湖南省岳阳市委书记对岳阳年鉴工作提出要求
2020-04-30【打印】

  2020428日上午,中共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约市委党史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易林和年鉴科负责人交流地方志工作,以岳阳年鉴的编辑、发行、应用为重点,并就如何提升年鉴的权威性、规范性和及时性提出具体要求。王一鸥强调:要严格把好年鉴质量关、审读关,确保年鉴权威性;加强信息融合,及时向主流网站推送,更好发挥作用;注重精简篇幅,提升有效资料信息量,增强可读性;规范年鉴编辑,统一标准和风格,巩固年鉴质量;缩短编辑出版周期,加快工作节奏,更好资政服务。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念军第一时间召集相关同志,就严格落实一鸥书记指示精神,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岳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