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太原年鉴(2020)》编纂工作启动
2020-03-24【打印】

  2020312日,山西省太原市委办公室印发《中共太原市委办公室关于编纂出版〈太原年鉴(2020)〉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太原市各承编部门、参编单位高度重视《太原年鉴(2020)》编纂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及时组织落实,于531日前完成年鉴资料报送工作。 

  《通知》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组织领导、编写内容、编写要求、经费保障和其他事项等七个方面提出要求,确保《太原年鉴(2020)》如期高质量出版。 

  2020年是全面完成《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山西省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和《太原市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坚决打赢“两全目标”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按时高质高效完成《太原年鉴(2020)》的编纂出版工作,对地方志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为今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做出方志人的独特贡献。

(来源:“史志太原”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