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江苏省精品年鉴专家评审现场会在如皋召开
2019-11-26【打印】

  2019112122日,江苏省精品年鉴专家评审现场会在南通如皋市召开,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牟国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加全省2019精品年鉴评选的南通《如皋年鉴》、盐城《射阳年鉴》、南京《雨花台年鉴》编撰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编辑修改工作情况。随后,来自南京、扬州、南通、盐城、连云港的各位评审专家从全书框架结构、内容选材、条目编写、装帧设计、彩页图片、行文规范、统计数据、逻辑顺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议,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牟国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各级领导对年鉴工作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全省各级各部门参加精品年鉴评选的积极性也越来越高,希望参评单位以这次评审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和吸收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用心编纂,细心打磨,在保证质量和效率的前提下,按时保质完成修改, 力争把参评年鉴打造成为有特色、有品位、有影响力的精品年鉴。 

  评审会由省地方志办公室处长吉祥主持,南通各县(市、区)史志部门年鉴编纂工作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来源:南通史志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