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青岛年鉴社召开年鉴编纂业务研讨会
2019-10-25【打印】

  20191023,青岛年鉴社召开年鉴编纂业务研讨会,传达上级培训会议精神,加强工作部署,提高编纂质量。青岛年鉴社全体编辑和各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年鉴编纂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青岛年鉴社副社长段智勇从“地方综合年鉴常见质量问题”“地方综合年鉴军事内容质量管控”等方面,对全省志鉴业务骨干培训班的主要授课内容作了讲解。业务二科科长杨艳根据《地方志索引编制规则》,对地方综合年鉴索引编制要求作了诠释,结合多年实践分享了索引制作的心得体会和注意事项。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各自年鉴编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青岛年鉴社社长兼总编辑邱双超作了集中答疑,强调新时代的年鉴工作者要讲政治、懂规矩、敢担当、有作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编纂出版任务。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研讨会召开得非常及时,内容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力争编纂出版精品佳作。 

(来源:“山东史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