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河南省开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县区综合年鉴编纂出版工作督导座谈会
2019-10-23【打印】

  20191016日,开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县区综合年鉴编纂出版工作督导座谈会,市地方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郁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雁冰、韩红军,各县区地方史志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在近日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史志系统学习贯彻省地方史志办公室贺信和市领导重要批示的通知》基础上,进一步学习了省贺信和市领导批示,通报了各县区综合年鉴2019年卷编纂出版进度。各县区地方史志办主任详细汇报了综合年鉴2019年卷编纂出版进展情况及安排,在综合年鉴公开出版方面存在的困难、制约因素及意见建议等方面,谈问题,提建议,开诚布公,踊跃发言。针对加强对各县区志鉴编纂业务指导、强化能力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创新培训方式方法、提升史志工作者理论研究水平、树立正面典型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郁正国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抓认识二要抓方法三要抓质量四要抓进度五要抓评比。下一步,市地方史志办将按照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从框架设计、内容资料、条目编写、视觉设计四个方面对各县区综合年鉴认真审读,详细讨论,逐一打分,开展县区优秀年鉴评选活动。 

  郁正国强调,希望各县区史志工作者在业务上努力追求卓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结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志鉴两全目标要求,结合各部门年度工作计划,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地方史志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开封市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