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德化年鉴(2019)》评审会召开
2019-10-14【打印】

  20191010日,德化县委史志研究室召开《德化年鉴(2019)》评审会。福建省委史志办公室年鉴处处长欧长生泉州市委史志研究室副主任许晓松等评审专家,以及县委史志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陈志奋出席会议,县委史志室主任刘劲松主持。 

  会上,陈志奋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莅临德化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专家积极建言,大胆评改,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为打造高质量的《德化年鉴(2019)》出谋划策,使《德化年鉴》再创辉煌。同时,陈志奋要求县委史志室要认真梳理、消化和吸收专家们提出的意见,精雕细琢,把《德化年鉴(2019)》打磨成有特色、有品位、有影响力的精品年鉴。 

  许晓松对德化年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讲政治融入修志编鉴的具体实践中。二是把主动担当作为化为史志特色加以突出。三是把民生内容作为修志编鉴的重中之重加以处理。四是要有相当分量的内容体现当前反腐倡廉、严明纪律规矩的条目和选材。 

  与会领导专家对《德化年鉴(2019)》评审稿从框架设计、栏目设置、行文规范、图片使用、装帧设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系统的点评,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欧长生指出,德化在全省率先召开年鉴评审会,体现了德化县委、县政府对年鉴事业的关心重视,以及市委史志研究室对德化的指导到位,他要求德化县委史志室要按照评审会的要求,对评审意见进行逐条梳理,提出具体整改方案,并对《德化年鉴(2019)》通稿进行再概括、提炼、提升。 

  最后,刘劲松表示各位评审专家所提的意见中肯、准确到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县委史志室将及时梳理消化每条评审意见,做到举一反三、通稿修改,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修改工作,力争把《德化年鉴(2019)》打造成一部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年鉴。 

(来源:“德化史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