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长沙年鉴》2018年度人物、年度事件评选初评会议召开
2019-09-09【打印】

  201995日,《长沙年鉴》2018年度人物、年度事件评选活动初评会议在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5楼会议室召开。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习加,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兰、张列群、贺国成、肖清平,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总工会、各区县(市)地方志编纂室分管年鉴工作的负责人及市地方志编纂室年鉴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习加强调,评选一定要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将在全市有典型性、代表性的人物和重大影响的事件评选出来,为《长沙市志》的编纂留下珍贵的史料,充分发挥好《长沙年鉴》“存史、育人、资政”的作用。会议由肖清平主持,他简要介绍了“双评”活动的相关情况及评选活动前期评选资料报送中应注意的问题。年鉴处处长陈晓红介绍了《长沙年鉴》2018年度人物、年度事件评选活动的前期准备情况及评选活动的相关流程。经各区县(市)及市直各单位遴选,共推荐2018年度事件67件,年度人物48名。 

  会上,评委们按照年度人物、年度事件评选的10项标准和原则,根据审阅的评选资料谈了评议的思考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柳中辉等20人入选《长沙年鉴 》2018年度候选人物,长沙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20个事件入选《长沙年鉴 》2018年度候选事件。入选的20名候选人物和20个候选事件将于96--20日在“方志长沙”微信公众号开展为期15天的微信网络投票。   

(长沙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